星离giao桑

【岩魈】社畜画手不会梦见清纯猫猫 1

*这是一篇脑洞大开的同人文!第一次写文没经验,希望多多指教!

*人物归mhy,ooc归我

*背景脱离原作,现代pa

*社畜钟离×魈猫猫

*成人×少年  

*如果接受↓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钟离最近养了只小猫,与其说养,倒不如说是天上掉下来一尊大佛让钟离供着。


       美好的一天从清晨窗前的一缕阳光开始,可爱的阳光想扒拉开钟离疲惫的熊猫眼去看看窗外的不速之客,但熬夜赶了一晚上稿的钟离只是默默翻了个身,留给阳光一个潇洒的背影(阳光:哦,谢特!)。

       “喵?”窗外的不速之客小心翼翼地试探,好像很担心钟离突然醒来赶他走,又像是想要叫醒钟离给自己开窗。

       “喵喵喵喵!”见钟离没有反应,这位不速之客更大胆了一些。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,他又闭上了金嘴,开始仔细研究起这个隔断此岸与彼岸的透明屏障,他想:这一定是能阻断一切罪恶的异界之物,当然,罪恶并不包括他自己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"嗯..."钟离觉得脸上痒痒的,好像有什么软乎乎,毛茸茸的东西在蹭他的脸颊,便伸出手一把把这滩不明生物提起来,睁开那睡眼朦胧的双眼看清楚这到底是何方妖孽在此扰他清梦。妖孽明显被钟离的动作吓到了,一边憋着忍不住的嚎叫,一边挣扎着想要逃出去,却因实力的悬殊,根本逃不出钟离的魔爪。 

       噢,原来是只猫。钟离认清眼前这滩不明生物是只猫后,将手一放,又闭上了沉重的熊猫眼。

       嗯?等等,猫?!钟离猛地睁开眼。

       我床上怎么会有只猫?!

评论(3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